(๑′ڡ`๑)团总

嗯决定把这里发展成树洞。
要过好日子真是一个好难好难的事。
年少不知事浑然不知命运给我挖的大坑。

毕业后浑浑噩噩的过了那么多年没有钱没有事业也没有未来。总算是清醒了,可是由于惰性外加上落后的步伐越来越脱离正轨,渐渐发现自己跟不上节奏了。外加上这么个大包袱压着透不过气,找不到改善的办法又不想面对只会逃避或者干脆忍气吞声的求的暂时的平静生活,明知越来越糟却不肯面对现实。烦躁的心感觉想随时同归于尽,却唯唯诺诺不肯做改变。

啊...真是个没用没主见又懦弱懒惰的人,发自内心的讨厌自己,也怨恨老天为什么不能给我条和普通人一样的家庭和路走。

面临着随时被裁员的可能,每天惶惶不可终日。

别人都有家人的支持,只有我担心的整夜睡不好觉…事情为什么总不能朝着简单一点的方向走呢

为什么我不能把握住那些大好的时间和机会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我就不能痛定思痛的减掉肥
为什么明明知道竞争力不够不好好自我增值
为什么不继续画画
为什么不静下心来看本书

能不能改变这噩梦般的处境,靠不了任何人,只能靠你自己你自己你自己!!!

评论